Congratulation.

KLM
学分(没有微博团粉偏齐而已(双担婉拒了哈(
看小说但是卡文,写文但是卡文。(别管
点赞和推荐都有热度的望周知。(恳切
抵制AI!抵制AI!重要的是创作者的真心不是你这个平台!

  抄袭狗死()

追光的SEA-婉洛:

  *仅个人见解,不想看点左上角,评论私信都开着,不服来

  

  首先角色本身是没错的,蓝殊确实很好看,我承认,但这就是公司的问题了。

  首先是名字,难道“殊”这个名字很常见吗?你就非得两个人都叫“殊”?难道改了个姓就成了你家的角色了吗?

  我不是故意挑起两家对骂,是我真的忍不了了,这么久了,抄袭这件事公司应该给我们一个交代。

  以及是长相部分,我只能说是一模一样。如果只是名字一样,长得不一样,OK没问题我接受,可你这除了发色和眼睛颜色,发型、脸型、五官、穿衣风格都是一模一样。

  还有,我前几个月还看到B站有人说了这件事,某些小迷妹就说什么:“狼尾发型不是很常见吗?怎么发型一样就成了乔殊了?”

  emmm……如果他们真的没抄的话,那为什么要连穿衣风格都抄?那为什么要连五官都一模一样?我第一眼看的时候还真的以为他是乔殊。

  镭虽然冷门,但你没必要抄的这么明显吧?还真当我们二十多万的追光者看不出来是吧😅😅

  火速道歉🤩

评论
热度 ( 419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ongratulation. | Powered by LOFTER